>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明说吧:崔永元“挂骂”转基因疑问挂多久

来源:搜狐网

  【今日深度】

  11月26日凌晨,崔永元陆续在自己的微博上挂出一批微博认证学校为中国农业大学学生的主页截图,并配有“挂垃圾,农大的”、“运回农大,请垃圾分类”、“挂,这批更脏,垃圾箱运回农大”等言语的评论。其间,曾有网友在微博上询问崔永元挂人的标准,崔永元回答:“说脏话的。”

  崔永元“挂骂”,也再度挂出转基因疑问。崔永元是反转基因派的主将,他发微博说:“公众有吃和不吃的权利”。而中国农业大学,则是力挺转基因的坚强堡垒,两者之间的意见分歧由来已久。

  崔永元一直强调,他从来不反对转基因本身,他支持转基因的研究,但转基因的应用则是另一个问题,已不属于科学研究的范畴,这里有安全问题,更有公众的知情权、选择权问题。而中国农大校长柯炳生曾公开指出崔永元赴美调查转基因的纪录片站不住脚。

  最近微信热传一篇文章,《为什么崔永元是一种恶》,其中说,“愚昧无知是一种恶,崔永元就是恶势力的代表,他整合了全中国封闭落后的民众,与现代文明做最后的对决”。

  启明反对这种观点,现代文明是在不断求证真相中进步的,正如有人所说,“反转”思潮既不可能因崔永元的参与而起,转基因技术的推广应用也不会因为崔永元的努力而止。

  如何看待崔永元此次“挂骂”行为本身?这是“网络暴力”和“侵犯隐私”吗?转基因是科学严肃的事情,不能被闹剧转移了真问题,权威部门经过考证的权威说法在哪里?这样的民间口水仗何时才能休?

  听听启明怎么说,请点击上方搜狐搜天下《明说吧》视频节目。

  【今日速评】

  1 巴黎气候大会期待哪些?

  2 “奇葩证明”退隐江湖!

  3 “地铁哺乳”是不文明吗?

  4 尊重去世老兵!尊重事实!

  5桑兰旧岸重翻应不应该?

  6“皇阿玛”张铁林:“坐床”还是皈依?

  亲们,更多内容,请观看11月30日晚20点30分搜狐视频节目。【明说吧】]崔永元“挂骂”转基因疑问挂多久?

  《明说吧》公众平台地址:https://mp.i.sohu.com/s40000233710315/profile

  《明说吧》视频主页地址:https://tv.sohu.com/s2015/stx/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51130/n428945185.shtml report 1080 【今日深度】11月26日凌晨,崔永元陆续在自己的微博上挂出一批微博认证学校为中国农业大学学生的主页截图,并配有“挂垃圾,农大的”、“运回农大,请垃圾分类”、“挂
(责任编辑:UN7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