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罗斯:欲在太空实验激光传输电力

来源:解放网

  据新华社电 俄罗斯科学家正着手尝试将电力从一个航天器通过激光传输到另一个航天器的内部系统,该技术如研发成功将用于在太空向卫星和军用航天器传输电力。

  据俄媒报道,科罗廖夫能源火箭航天公司的科学家正为此进行准备工作,研究人员希望以发射激光的方式从国际空间站的俄罗斯舱段向距离该空间站约1.5公里远的“进步”货运飞船输电。

news.sohu.com false 解放网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isdb/html/2015-12/01/content_1204169.htm report 325 据新华社电俄罗斯科学家正着手尝试将电力从一个航天器通过激光传输到另一个航天器的内部系统,该技术如研发成功将用于在太空向卫星和军用航天器传输电力。据俄媒报道,科罗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欲在太空实验激光传输电力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