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六旬老人登山摔骨折 消防员护送摔伤老人下山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吕高见)昨天上午10点多,一名六旬老人在石景山区法海寺森林公园登山时不慎摔伤。消防员接警后,用担架将老人抬下山,送到附近医院进行救治。

  参与救援的消防员介绍,昨天上午10点40分,他们接到报警称,一名老人摔伤,需要紧急救援。石电消防中队迅速出动一辆消防车和7名消防救援人员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救援人员携带消防安全绳、折叠担架等救援装备开始徒步登山。通过向报警人及山上游人询问,历经一个多小时攀登,救援人员终于找到了受伤老人。

  此时,民警及急救人员已经赶到。老人意识较为清醒。

  老人说,因前一段时间降雪,山上仍有较多余雪结成了冰,他脚下一滑摔倒在地。

  急救人员确认老人小腿骨折。随后,救援人员先将老人小腿固定,一名消防员怕老人受冻,立即把自己的抢险服脱下来给老人盖上。做好安全保护后,利用折叠担架慢慢将老人往山下送。

  40分钟后,在救援人员护送下,老人安全地到达山下,等候多时的救护车第一时间将老人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11/30/content_257026.htm report 624 京华时报讯(记者吕高见)昨天上午10点多,一名六旬老人在石景山区法海寺森林公园登山时不慎摔伤。消防员接警后,用担架将老人抬下山,送到附近医院进行救治。参与救援的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消防员护送摔伤老人下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