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南邵阳市信访局官员疑醉驾扇交警耳光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11月28日,湖南省邵阳市微信朋友圈疯传,三名自称邵阳市政府干部的人涉嫌酒驾,将巡逻车(自行车)踢翻,连扇大祥交警大队大队长5个耳光。

  信访局人员醉酒滋事

  29日上午,当事巡逻队员夏利国及被打的大祥交警大队大队长梅科文证实了此事。

  据夏利国介绍,27日晚10时许,自己与同事邓某某骑着警用巡逻自行车,行驶至城区双拥路交通银行地段,因遇雨便将闪着警灯的自行车停放在路边。之后,一辆白色小轿车有人下车,一脚将警用巡逻自行车踢倒在地,导致警灯损坏。夏利国和同事立即上前质问,遭谩骂。

  “三个人完全不解释,上来就是辱骂,并动手对我们两人进行推搡。”见此情形,邓某某拨打110报警求助,夏利国也立即将遇到的情况向单位进行了报告。

  夏利国说,邵阳市交警支队大祥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后,立即安排处警并赶往事发现场。因涉嫌酒驾,大祥大队民警欲将三名当事人带回大队进行调查,但遭到抵制。在后续增援交警的配合下,三人被强行带至大祥交警大队执法办案区进行协助调查。由于这三人拒绝前往医院进行血检,大祥大队只得从医院请来相关医务人员,在执法办案区进行抽血送检。

  经警方调查,三名当事人刘友军和杨剑平、许俊明均系邵阳市信访局工作人员。

  梅科文表示,刘友军的血检结果显示其属于醉驾。对于被打的具体经过,梅科文并不愿意详说。

  被打交警称不想闹大

  一段当晚办案区视频显示,2015年11月28日凌晨零点左右,刘友军醒来后开始大闹,并使劲摇晃留置室铁栅门。在身穿警服的工作人员与其交谈时,刘友军两次分别对两名办案民警发起袭击。之后,刘友军对一名前来交谈的男子连扇5个耳光。

  “我确实被打了5个耳光,但自始至终我都没有还手,当时我不能和一个醉酒状态下的人去较真。”梅科文介绍,自己并不想把事情闹大,闹大了怕影响整个邵阳市政府官员的形象,毕竟这只是个别官员的私人行为。

  29日,邵阳市公安局大祥公安分局副政委李莉表示,已经在微信朋友圈看到相关内容,具体情况还在调查。

  同日,邵阳市信访局局长贺利平表示,对27日酒驾打人一事不知情。据贺利平介绍,刘友军为科级干部。

  (澎湃)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11/30/content_256972.htm report 1186 京华时报讯11月28日,湖南省邵阳市微信朋友圈疯传,三名自称邵阳市政府干部的人涉嫌酒驾,将巡逻车(自行车)踢翻,连扇大祥交警大队大队长5个耳光。信访局人员醉酒滋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信访官员疑醉驾扇交警耳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