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武汉城管围殴商户一分钟打17拳 官方称均为临时工

来源:京华时报
网传现场图片。

  网传现场图片。

  据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报道近日,一段武汉城管“当街围殴商户”的视频在网上引发热议。武汉江汉区满春街城管科负责人回应称,当事的执法队员都是临时工,双方目前正在等待派出所的处理结果。

  在这段时长近两分半的视频中,七八名身穿城管制服的男子和两名没穿制服的男子正在围殴满春街童装商户介先生。记者粗略统计,不到一分钟,介先生就被七八名男子打了17拳。

  介先生的表妹彭女士描述,那个人过来就打他,把他踢到台阶下了。彭女士说他们也有工作人员和蛮多商户,就把她哥哥往里头拉,还有的说不要打了。然后又有一个人跳上来,把她哥哥扯出去,再打。

  事发后,警方赶到现场,并把介先生带走调查。晚上六点钟,介先生回到家里。据武汉媒体报道,满春街城管科陈科长声称,这次事件不是围殴,而是双方互殴。而且当时执法的城管员都是临时工,冲突中也有两名城管员受伤。

  陈科长表示,因为商户不服从管理,说话难听,才导致事件发生。对此,现场见证了全过程的李女士有不同说法。李女士说,她在现场劝架:“朋友不要打了,你们这么多打人家一个”。那个打人的城管一摆,还对她说“你走你的路,不要你管”,差点把她摔倒。

  昨天下午两点半,记者辗转多方拨通了满春街城管姚队长的电话。姚队长回应记者说自己不在现场,后续怎么处理她也不清楚情况,目前派出所已经介入,有什么情况可以直接找派出所。

  据了解,被打商户介先生来自河南,今年29岁,已经在满春街威凯童装城经营童装店13年,因为口鼻被打流血,额头有瘀伤,目前正在家中休息。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11/30/content_256969.htm report 1050 网传现场图片。据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报道近日,一段武汉城管“当街围殴商户”的视频在网上引发热议。武汉江汉区满春街城管科负责人回应称,当事的执法队员都是临时工,双方目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武汉城管围殴商户一分钟打17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