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身藏宠物鼠欲登机 潮汕机场安检及时查堵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林明声林鸿余健济陈珑

  信息时报揭阳讯 (记者 林明声 林鸿 通讯员 余健济 陈珑) 11月29日,揭阳潮汕国际机场安检查获一旅客藏在毛衣背部的宠物鼠,避免了一起安全隐患。

  当日上午,揭阳潮汕国际机场安检工作人员在对揭阳至重庆PN6306航班旅客进行安全检查时,发现一女性乘客背部有异物,安检工作人员请旅客配合检查,旅客支支吾吾,迟迟不愿取出。在安检员的再三要求下,旅客才解开系在脖子上的绳子,将藏于毛衣背部的小盒子掏出。令工作人员惊讶的是,盒子里面装着一只毛绒绒的宠物鼠。经询问,女乘客饲养这只宠物鼠已经有两年的时间,因舍不得与宠物分开,便绞尽脑汁想瞒天过海蒙混过关。

  据揭阳潮汕机场工作人员介绍,由于飞机机舱内铺设管线复杂,电子舱、货舱、客舱都分布着大量精密的电子线路,如果宠物鼠上机后逃逸,咬破这些管线,或者卡在飞机机件缝隙中,极易引发飞机故障,进而影响飞行安全。

new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12-01/278466.html report 535 信息时报揭阳讯(记者林明声林鸿通讯员余健济陈珑)11月29日,揭阳潮汕国际机场安检查获一旅客藏在毛衣背部的宠物鼠,避免了一起安全隐患。当日上午,揭阳潮汕国际机场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女子身藏宠物鼠欲登机潮汕机场安检及时查堵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