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5岁男孩雪地里抱塑料模特跳拉丁:要比赛没舞伴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作者:李秋实 王振东
男孩趁傍晚人少时来公园练舞 记者 王振东 摄
男孩趁傍晚人少时来公园练舞 记者 王振东 摄

  东亚讯(记者 李秋实 王振东) 11月29日长春下起了雪。16时30分,记者来到儿童公园,在靠近湖面的地方看到了一个穿着一身黑色紧身衣的男孩。面对寒冷的天气他丝毫没有畏惧,而是舞动着灵活的四肢,旋转着自己的身体尽情跳着舞。很快,男孩从地上扶起了一个1:1比例的白色塑料模特。他将这个模特当成“舞伴”,翩翩起舞,显得十分陶醉。这个看起来有些“奇葩”的男孩今年15岁,叫祁宇航。

  祁宇航之所以这样,是因为他之前报名参加了一个舞蹈比赛。“原本我有一个拉丁舞伴,可是她后来因为有事不能参赛了。所以最近我一直都在寻找合适的舞伴,但是始终找不到。舞蹈这东西就是要天天练不能耽搁,所以我就想用‘塑料模特’当舞伴的方式来练习。”祁宇航说,他现在读高二,他从5岁便开始学习跳舞,如今已经有10年。

  “我在练舞的同时也在努力学习文化课,希望以后考上理想大学,学习舞蹈。未来我希望能成为一名舞蹈老师,然后去山区支教,教那里的孩子跳舞。”祁宇航说。

news.sohu.com false 东亚经贸新闻 https://dnews.365jilin.com/html/2015-12/01/content_304297.htm?div=-1 report 1036 男孩趁傍晚人少时来公园练舞记者王振东摄东亚讯(记者李秋实王振东)11月29日长春下起了雪。16时30分,记者来到儿童公园,在靠近湖面的地方看到了一个穿着一身黑色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15岁男孩公园雪地里抱着塑料模特跳拉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