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偷4.8万元貂皮大衣塞裤裆 被监控拍下全程

来源:观察者网

  话说,还记得那名贼心很大,于是把整箱饮料都塞进裤裆的大妈么?据@央视新闻 微博30日报道,在云南昆明也有这么两位,使用了相同的作案手法,偷走了价值48000元的貂皮大衣……

  作案过程是这样的……

谎称为女友买衣服,由同伙先将店员支走
谎称为女友买衣服,由同伙先将店员支走
找准贵的下手,取下48000元的貂皮大衣
找准贵的下手,取下48000元的貂皮大衣
果断塞进裤裆带走……
果断塞进裤裆带走……
昆明:男子偷貂皮大衣塞裤裆 监控拍下全程
……

  不想头上三尺有监控,整个作案过程都被拍下,窃贼面目清晰可见,案件目前正在侦破中。

news.sohu.com false 观察者网 https://www.guancha.cn/society/2015_12_01_343151.shtml report 1252 话说,还记得那名贼心很大,于是把整箱饮料都塞进裤裆的大妈么?据@央视新闻微博30日报道,在云南昆明也有这么两位,使用了相同的作案手法,偷走了价值48000元的貂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昆明:男子偷貂皮大衣塞裤裆 监控拍下全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