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房东讨要房租遭人围攻 包包被抢遭多人殴打

来源:综合 作者:荆楚网
郭女士被人从椅子上拽下来。目击者供图
郭女士被人从椅子上拽下来。目击者供图

  武汉晚报讯(记者商为智 实习生李寒露)“本来只是去平安银行要租金,却没想到竟被十多名陌生男子围攻抢包还被打,手部受伤,还在出血。”昨天,市民郭女士致电武汉晚报新闻热线82333333反映了她的遭遇。

  事发平安银行东湖春树里支行。昨天下午1点左右,武汉晚报记者赶到现场看到,银行内的板凳歪七扭八,现场一片狼藉。郭女士右手中指和左手小指均受伤,疑似拉扯过程中被刮伤,仍在出血,与郭女士一同前来的刘女士及汪女士手上也有多处红印子。

  郭女士说,昨天中午11点30分左右,一名年轻男子走过来抢了她的包后跑出了银行,她惊慌之下追了出去,并在后面大喊“有人抢劫啦!”所幸遇到两名巡逻警察,将该男子截住并夺回了包。

  “没想到30分钟后,突然进来十几名男子,他们二话不说就上来打我,实在是太可怕了。”郭女士回忆起来仍心有余悸。随同郭女士前来的汪女士,今年59岁,她介绍说自己是从北京来的,当天也是要租金的,自己腿部之前一直有伤,刚才还被推倒在地。

  据郭女士介绍,2012年12月,她以儿子邢某的名义购买了30余平米的商铺(就是现在平安银行办公的位置),当时,她与普提金商业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后简称普提金)签订租房合同,对方支付郭女士每月6000元租金。从2014年7月起,郭女士就没有拿到租金了,为此,郭女士多次找普提金要租金,普提金又给了郭女士3个月的租金后,至今没有再支付租金。

  根据合同,如果连续6个月以上未支付租金,合同将自动解除。为此,今年6月,邢某上法院起诉普提金,要求解除租房合同并支付租金。今年9月,武昌区法院作出一审判决,判决解除了双方的房屋租赁合同,并判决普提金支付房租5万余元。

  11月初,郭女士找到平安银行东湖春树里支行要自法院判决以后的这几个月的租金,吕行长表示11月底到银行来谈。让郭女士没想到的是,她们会遭人袭击。

  昨天下午,记者多次拨打吕行长的电话,但一直无人接听。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cnhubei.com/xw/sh/201512/t3468521.shtml report 1227 郭女士被人从椅子上拽下来。目击者供图武汉晚报讯(记者商为智实习生李寒露)“本来只是去平安银行要租金,却没想到竟被十多名陌生男子围攻抢包还被打,手部受伤,还在出血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女房东讨要房租遭人围攻 包包被抢遭多人殴打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