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5岁女童幼儿园坠楼致肺部破裂 此前遭老师教训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谢子玥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躺在医院的小芸不能动弹
躺在医院的小芸不能动弹
家长怀疑老师有辱骂儿童(小芸家长提供的图片)
家长怀疑老师有辱骂儿童(小芸家长提供的图片)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谢子玥报道: 11月30日下午,躺在省儿童病医院住院部的5岁女孩小芸下半身不能动弹,小手不停地拨弄手机。至于半个月前在南昌红谷滩新区嘉裕幼儿园发生的一切,她都摇头回答“不记得了”。根据园方提供的监控视频,17日上午9时许,小芸在无人的教室内翻爬窗户护栏,不慎从三层楼摔下,导致肺部破裂、股骨颈骨折。

  幼儿园上课期间,孩子为何会翻爬护栏?又为何周边没有老师看守?记者了解到,该园开办2年多来,尚未取得办学许可证。园方称表示会赔偿小芸医药费以及后期护理费。

  5岁儿童从幼儿园三楼坠下

  5岁的小芸今年在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嘉裕幼儿园大班上学。

  11月17日上午9点半左右,正在上班的小芸母亲接到幼儿园老师电话,说小芸在园内玩耍时摔跤,需送衣服来换洗。“小芸奶奶到了幼儿园后,发现脸发青,翻白眼、抽搐等各种症状。这才赶紧叫老师送去医院,在重症抢救室PICU进行抢救了十几个小时!”

  “我女儿从楼上掉下去差点没命,老师却对家长说是不小心摔跤了,好像没事一样!”小芸气愤地说。

  根据监控视频,当天上午8点半左右,小芸一直独自在教室逗留,期间有幼儿园老师来。可以看出孩子很抵触老师,哭闹着逃跑。9时许,小芸开始攀爬教室窗户护栏,并坠楼,现场没有其他人监护。

  当天下着大雨,坠落地面的小芸几次想爬起,未能成功。三、四分钟后,被一名老师发现。

  班主任:小孩一直闹着要回家 离开两分钟她就不见了

  小芸的班主任陈老师回忆,当天孩子自来到幼儿园就一直闹情绪,不肯进教室。

  “小芸一直哭闹,于是我就让她去休息室平复一下心情,期间我们也一直安慰她。”陈老师说,“9点15分的时候,中文老师去准备教具、英文老师带着班上孩子们在排队,大概离开了小芸2分钟左右,但再回来找她时,人就不见了!”

  陈老师说,老师们以为小芸偷偷跑下楼了,便分头寻找,直到在楼下看见趴在地上的小芸。“当时她身上下都没有伤痕,我们以为孩子是下阶梯时摔跤,没有想到她竟然是从楼上摔下来的。”

  院长称幼儿园明年能拿到办学许可证

  记者了解到,南昌红谷滩新区嘉裕幼儿园2013年9月份开始营业,目前全园已招收了200多名儿童。而至今仍未有办学许可证。

  院长邹某承认,该幼儿园的办学许可证目前仍在申请中。“除了办学许可证,卫生证、安全证什么的我们都有。现在很多幼儿园都是一边办学,一边办理手续,预计我们幼儿园明年就可以办理齐全所有证件。”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江西网 https://jiangxi.jxnews.com.cn/system/2015/11/30/014495433.shtml report 2057 视频截图躺在医院的小芸不能动弹家长怀疑老师有辱骂儿童(小芸家长提供的图片)中国江西网讯记者谢子玥报道:11月30日下午,躺在省儿童病医院住院部的5岁女孩小芸下半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5岁女童幼儿园坠楼致肺部破裂 此前遭老师教训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