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本新干线新型列车首日运行故障频出 已遭停运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11月30日夜里,刚开始运行不久的JR(日本铁路公司)山手线新型列车不断传出运行中出现异常故障的情况,目前相关车辆已全面停止运行。

  据报道,出事列车“E235系”为JR山手线13年来首次更换的新型列车,就在当地时间11月39日下午才正式开始运行。

  

事发列车。
事发列车。

  但是,当天夜里,列车在大塚站停车之际,驾驶室内不断传出有异常状况的消息。列车司机表示,该车的自动刹车系统还存在严重问题。

  据悉,目前相关车辆已确定全面停运一天,具体事故原因仍在调查当中。山手线上的其他车辆仍在正常行驶。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12-01/7649620.shtml report 641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11月30日夜里,刚开始运行不久的JR(日本铁路公司)山手线新型列车不断传出运行中出现异常故障的情况,目前相关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日本新干线新型列车首日运行故障频出 已遭停运(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