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移动副总11年前受贿150万元 今日受审

来源:新京报 作者:林野
北京移动副总11年前受贿150万今受审。图/新京报
北京移动副总11年前受贿150万今受审。图/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记者林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大川涉嫌受贿150万被检察机关公诉。12月1日,朝阳法院开庭审理此案。

  公诉机关指控,李大川在2004年担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市场经营部营销处副经理期间,在华扬联众广告公司参加中国移动互联网广告代理业务招投标过程中,向对方透露招投标的重点和评标原则,帮助其中标,后收取对方好处费150万元。今年在纪委审查期间李大川主动交代上述事实后归案,赃款已全部退还。

  公诉机关认为,李大川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钱款,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目前,本案正在朝阳法院开庭审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5/12/01/386306.html report 702 北京移动副总11年前受贿150万今受审。图/新京报新京报快讯(记者林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大川涉嫌受贿150万被检察机关公诉。12月1日,朝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北京移动副总11年前受贿150万今受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