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七旬老人赌气挡路气死乘车人 被判赔16万

来源:中国吉林网 作者:刘新草 周忠峰

  都市消费晨报、亚心网全媒体讯(记者 刘新草 通讯员 周忠峰)倔老头遇上倔老头,最终却导致了一场悲剧的发生。

  2014年3月6日13时许,家住阿克苏市的张斌(化 名)驾驶轿车带父母前往某办事处办事,办完事后,张斌开车准备回家,行至办事处内只能单辆车通过的较窄路段时,巧遇到前方缓慢前行的老王。

  因老王已经76岁,步履蹒跚、行动迟缓,在老王身后缓慢跟车一段距离后,久等心急的张斌没忍住几次摁喇叭示意老王避让,而倔强的老王不仅没有让道,反而索性站在路中间,阻止车辆继续通行。见状,张斌的父母便下车对老王进行劝说,无果后,张斌一家三口便和老王争吵起来,突然张斌的父亲一声长叹、瘫坐在地。随后,被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死亡原因被确诊为急性冠脉综合症死亡。随后,张斌及其家人一纸诉状将老王告上法庭,要求其承担赔偿责任。

  近日,阿克苏市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此件,法庭上,老王坚持称张斌父亲的离世和自己没有关系。该院一审审理认为:老王阻止张斌驾驶车辆通行,不是导致其父亲死亡的直接原因,但依照相关法律规定也应承担30%的责任,故依法判处老王赔偿原告各项损失费16万余元。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吉林网 https://www.chinajilin.com.cn/news/content/2015-12/01/content_3822050.htm report 740 都市消费晨报、亚心网全媒体讯(记者刘新草通讯员周忠峰)倔老头遇上倔老头,最终却导致了一场悲剧的发生。2014年3月6日13时许,家住阿克苏市的张斌(化名)驾驶轿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新疆阿克苏7旬老人赌气挡路 气死乘车人被判赔16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