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佳木斯大学一学生凌晨宿舍坠楼身亡 警方已介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哈尔滨12月1日电  (记者 解培华)记者1日从佳木斯大学宣传部门证实,30日凌晨4时许该校一女学生在宿舍楼坠楼身亡。目前,警方已经介入。

  记者从佳木斯大学宣传部门了解到,该学生就读于佳木斯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2级,目前在读大四,事发地点位于佳木斯大学17号宿舍楼。

  事发后,学校相关部门及公安机关均赶到现场,警方已经对此事开展调查。同时,学校已经对坠亡学生家属进行安抚。记者将对此事持续关注。

  作者:解培华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12-01/7650078.shtml report 348 中新网哈尔滨12月1日电 (记者解培华)记者1日从佳木斯大学宣传部门证实,30日凌晨4时许该校一女学生在宿舍楼坠楼身亡。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记者从佳木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佳木斯大学一学生凌晨在宿舍坠楼身亡 警方已介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