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安徽30岁男子嗜酒如命 苦求母亲用铁链锁住(图)

来源:人民网
安徽30岁男子嗜酒如命 苦求母亲用铁链锁住
 
安徽30岁男子嗜酒如命 苦求母亲用铁链锁住

  他年纪轻轻,却执意要求用铁链、铁锁来禁锢自己的人生自由,一锁就是大半年光景。

  他叫张瑞,今年三十岁,平日里嗜酒如命。喝酒前,他温柔善良、思维清晰,一旦喝酒之后,就变得异常暴躁,还辱骂打人。

  如今的张瑞赶跑了媳妇、吓走了孩子,原本完整的家庭就这样支离破碎。每次酒醒以后,他都懊悔不。其父去世早,母亲一个人从小将他拉扯大,好不容易等到他成家立业了,却遭到如此变故,这也让原本贫困的家庭再度陷入困境。

  戒酒不成,张瑞苦求母亲将其用4米长的铁链锁住,锁在不足10平方的小阁楼里。可是酒瘾上来时,他就设法将铁链锁撬开砸开,不惜砸破皮肤,到大街乞讨零钱购买散酒喝,酩酊大醉还多次闹事。张瑞的母发现他屡教不改,迫不得已只能将铁链加固。(郭广杰/人民图片)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picchina.people.com.cn/n/2015/1201/c213236-27876775.html report 1029 他年纪轻轻,却执意要求用铁链、铁锁来禁锢自己的人生自由,一锁就是大半年光景。他叫张瑞,今年三十岁,平日里嗜酒如命。喝酒前,他温柔善良、思维清晰,一旦喝酒之后,就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安徽30岁男子嗜酒如命 苦求母亲用铁链锁住(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