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拟在华首发人民币计价国债

来源:解放网

  据新华社电 韩国企划财政部人士11月30日透露,韩国政府正力争年内在中国债券市场发行以人民币计价的外汇平准基金债券,这将是外国政府首次在中国内地发行国债。

  韩联社援引这名消息人士的话报道,预计此次债券发行规模为6000亿韩元(约合5.17亿美元)。一些市场分析师认为,韩国政府此举意在增加人民币储备,过去,在华韩企只能通过中国香港、台湾等地的债券市场筹集所需人民币。

news.sohu.com false 解放网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isdb/html/2015-12/02/content_1204225.htm report 350 据新华社电韩国企划财政部人士11月30日透露,韩国政府正力争年内在中国债券市场发行以人民币计价的外汇平准基金债券,这将是外国政府首次在中国内地发行国债。韩联社援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韩拟在华首发人民币计价国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