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奔驰中国召回逾万辆问题车

来源:解放网

  本报综合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和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日前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6年3月7日起,召回共计10558辆有缺陷产品。

  召回的车辆包括进口C级、GLK级和国产C级部分年份的车辆,召回原因在于,极端情况下,部分SRS功能可能会意外地启动,导致安全气囊意外展开。

news.sohu.com false 解放网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isdb/html/2015-12/02/content_1204226.htm report 319 本报综合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和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日前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6年3月7日起,召回共计10558辆有缺陷产品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奔驰中国召回逾万辆问题车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