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吉林省在全国率先推行公务员岗位绩效考核

来源:新文化报
  新文化讯(记者 艾灵)新文化记者从省人社厅了解到,“十二五”以来,我省逐步推进人事制度改革,推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制度,在全国率先推行公务员岗位绩效考核。

  “十二五”以来,我省深入开展贯彻实施《公务员法》系列纪念活动,进一步完善公务员管理配套法规。“十二五”期间,我省加大面向基层招录公务员的政策引导力度。出台“十二五”时期全省行政机关公务员培训规划,在全国率先推行公务员岗位绩效考核。从2011年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制度在全省推行。到2014年,我省已完成县以下机关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改革试点任务。公务员薪酬制度改革研究课题得到国家批示,引起人社部关注。稳步开展军转安置和维稳解困工作,高质量完成军转干部安置任务,解决了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住房提租补贴问题,维护了军转干部稳定。2015年是“十二五”的收官之年,我省推进县以下机关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推进市州机关职务与职级并行等改革政策的完善出台。配合探索推进司法体制改革试点,制定我省过渡期间津补贴实施方案。配合推进公车改革工作,提出司勤人员的安置意见。完成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和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相关工作,起草《关于做好省直事业单位普通岗位聘用备案权限下放相关事宜的通知》,牵头组织开展机关事业单位“吃空饷”问题集中治理活动。

news.sohu.com false 新文化报 https://enews.xwh.cn/shtml/xwhb/20151202/236530.shtml report 708 新文化讯(记者艾灵)新文化记者从省人社厅了解到,“十二五”以来,我省逐步推进人事制度改革,推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制度,在全国率先推行公务员岗位绩效考核。“十二五”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在全国率先推行公务员岗位绩效考核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