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再招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解放网 作者:郁文艳

  晨报记者郁文艳报道 继10月首次举办大规模社会招聘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于1日至5日再次举办大规模社会招聘,招聘岗位涉及餐饮、游乐设施维护、酒店运营等一线工作人员,应聘者须先在网上进行注册登记,然后凭确认通知和身份证件,前往上海人才大厦的面试现场。

  据悉,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招聘人数在数千人,此次招聘的都是一线人员,包括乐园门口迎宾、售票处售票员、游乐设施和流量控制人员、厨师、餐厅服务员、保安、保洁、商店售货员、酒店前台、行李服务员、机械类维修技术员、油漆工、木工、园艺工等。

  迪士尼每位员工的具体薪酬和福利计划基于级别、职位不同而有所差异。除了薪资和福利,在迪士尼工作还有特别的福利,包括迪士尼乐园通行证、迪士尼商品及服务折扣,这些并不局限于上海迪士尼乐园,而是可以全球通用(东京迪士尼度假区除外)。

  具体社会招聘职位可以关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招聘网站 www.SHDRcareers.com。

news.sohu.com false 解放网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cb/html/2015-12/02/content_153537.htm report 583 晨报记者郁文艳报道继10月首次举办大规模社会招聘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于1日至5日再次举办大规模社会招聘,招聘岗位涉及餐饮、游乐设施维护、酒店运营等一线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再招一线工作人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