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闹分手 男友:你的内衣我买的当街脱了让你走

来源:北青网 作者:黄真真 解宗义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今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 通讯员解宗义)“你身上的内衣是我买的,你当街脱下,我就让你走了!”11月29日晚,一男子为挽回感情,对女友提出如此无理要求,让现场的110民警都惊愕了。

  提出此无理要求的男子姓蒋。11月29日晚10时许,蒋某和朋友在柳州市白沙路吃夜宵。蒋某喝了酒后,想起女友跟自己提出分手,两人在一起期间,蒋某开销也不少。于是,蒋某打电话联系女友过来,要求至少还给他2000元。

  蒋某女友小娟带着一个闺蜜,来到夜宵摊,给了蒋2000元。蒋拿了钱后,却又扯住小娟不让走。

  小娟表示,宁愿再拿500元给蒋某,希望蒋某放她离开。蒋某还是死死纠缠。同去的小娟闺蜜看到这种场面,不知如何是好,只好报警。

  柳州市公安局巡警支队黄村警务中队民警赶到时,蒋某还是扯住小娟不放。民警让蒋某把手放开,蒋某有些激动,表示他不要小娟给他500元了。但小娟身上穿的内衣和秋衣,是他帮买的,要求小娟当街马上脱下,他才放走小娟。

  蒋某提出的无理要求,让民警十分惊愕,当即对其进行了批评。在民警教育后,蒋某才放开小娟,让小娟离开。(文中人物为化名)

news.sohu.com false 北青网 https://news.ynet.com/3.1/1512/01/10580774.html report 1070 网络配图今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通讯员解宗义)“你身上的内衣是我买的,你当街脱下,我就让你走了!”11月29日晚,一男子为挽回感情,对女友提出如此无理要求,让现场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女子闹分手 男友:你的内衣我买的当街脱了让你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