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酒后找代驾坚持自己停车 出车祸被查出醉驾

来源:现代金报

  一群小姐妹聚会喝酒后喊来代驾师傅开车送她们回家,到了目的地,她们打发走代驾后,其中一女子自告奋勇去泊车,结果撞了一辆出租车,司机报警,女子醉驾被抓。

  通讯员 朱忠义 陆明光 周瑾 记者 方磊 吴依滢

  12月1日凌晨1点半,钟公庙交警中队接到一名出租车司机报警,称自己车子被一辆私家车撞了。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出事的是一辆本田雅阁轿车,女司机满嘴酒气,于是民警就将事故双方带回所里。

  经酒精检测,女司机体内酒精含量为111mg/100ml,属醉酒范畴。

  经查,该女子姓俞,29岁,象山人。俞某交代,11月30日晚上8点多,她和一帮闺蜜去天一广场一家KTV聚会,一群人边嗨歌边喝啤酒助兴,一直玩到次日凌晨。

  从KTV出来,因为都喝了酒,她们就叫了代驾。代驾将她们送到目的地后,因为小区内路边都停满了车,她们就让代驾把车停在门口。

  代驾走后,车子总要找地方停,其他三个闺蜜醉得不行,俞某感觉自己没喝多,自告奋勇泊车,在绕行过程中与一辆出租车相撞。

  事故发生后,双方争执了起来,出租车司机报警。

  根据相关规定,醉驾机动车触犯危险驾驶罪,当事人不仅要吊销机动车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资格,还将面临6个月以下拘役。另外,因酒驾引发的交通肇事,造成的损失,保险公司可以拒赔,所造成的车辆损失,当事人要自己埋单。

  日前,俞某已被刑拘。

  延伸阅读

  驾驶员犯错最多的

  是不按规定系安全带

  今天(12月2日)是全国第四个“全国交通安全日”。

  在行驶过程中,驾驶员最容易犯哪些错误?记者昨天从宁波市交警部门了解到:今年1至10月,宁波市交警部门共查处公路交通违法行为102万余起,现场查处十类重点违法(32万余起)。排在第一位的是不按规定系安全带(15万起)。

  此外,今年1至10月,交警部门共处理酒驾9036起,其中饮酒后6261起,醉酒2775起。

  从10月1日起,宁波市开启工程车严重交通违法严管整治。仅10月一个月,全市共现场查处工程车交通违法1.1万余起。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5-12/02/content_292051.htm?div=-1 report 1203 一群小姐妹聚会喝酒后喊来代驾师傅开车送她们回家,到了目的地,她们打发走代驾后,其中一女子自告奋勇去泊车,结果撞了一辆出租车,司机报警,女子醉驾被抓。通讯员朱忠义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代驾都送到门口了她坚持自己泊车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