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市民银行卡未离身 被异地转走5.9万元

来源:综合 作者:中安在线

  11月28日晚上,刘先生突然收到银行发来的短信提醒,“说我有笔3.9万元的资金被跨省转账,还有笔2万的资金在省内异地ATM机上取现。当时卡就在我身上,怎么可能会出现这种情况呢! ”

  11月29日上午,在六安出差的刘先生赶紧到当地一家银行查询,发现银行卡余额只剩30余元了。11月30日,刘先生赶到省城马鞍山路的开户行。银行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报了警。民警了解到,两笔资金的流动去向在马鞍山市当涂县。刘先生说,他的银行卡没有绑定微信、QQ,也没有开通网银,只是跟手机号码绑定在一起。也没有进行过网上银行操作。他向记者回忆,最近在11月20日,在商场购物用POS机刷了一次卡。他不知银行卡是否被人“克隆”了。(实习生 吴艳红 记者 吴洋、齐美义)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1202/n429202748.shtml report 339 11月28日晚上,刘先生突然收到银行发来的短信提醒,“说我有笔3.9万元的资金被跨省转账,还有笔2万的资金在省内异地ATM机上取现。当时卡就在我身上,怎么可能会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银行卡未离身5.9万元却被异地转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