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南航急救事件追踪:称999无错专家客观性遭质疑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文/记者 苏妮)近日,南航乘客张先生发布微博,称在飞机上突发疾病,却无人抬其下飞机,只能自己爬上救护车,之后被999急救车转院时,疑被舍近求远送往急诊抢救中心,延误诊治。此事引发广泛关注。

  昨天,在999急救中心作出书面回应后,又接受了央视的采访。报道称,北京北京红十字会邀请第三方专家首都医科大学外科学术委员的樊有炜教授对张先生在整个诊疗过程调查后的结果进行了评析,这位专家表示诊疗过程符合医疗规定。

  不过,这位专家的第三方身份被网友质疑。有网友发现,樊有炜教授是北京红十字会999急救专家。

  事件当事人张先生认为,发表“客观”说法的竟然是999的“自家人”,这种做法不妥。张先生认为,北京红十字会和999急救中心的两次回应都是在搪塞他个人。

  另外,法晚记者(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获悉,张先生称,上周五他曾向北京红十字会投诉过这个事件,至今无人回应,999急救中心方面也从来没有派人询问、调查过张先生本人,就在对外声明上称调查了当事人,这让张先生很费解。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5/12/02/113818316547.html report 635 法制晚报讯(文/记者苏妮)近日,南航乘客张先生发布微博,称在飞机上突发疾病,却无人抬其下飞机,只能自己爬上救护车,之后被999急救车转院时,疑被舍近求远送往急诊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南航急救事件追踪:称999无错 “第三方”专家客观性遭质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