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伙因天太冷和大学室友睡觉发生关系 感染艾滋病

来源:综合 作者:合肥网

  今年27岁的林通(化名)是安徽省1万多名艾滋病感染者中的一员,在记者表明意图后,林通坦然地跟记者讲述自己的“故事”。

  林通告诉记者,他是2013年查出自己感染艾滋病的,“当时房子装修好,喜帖也已经发出去,就等着结婚了,就在婚前体检的时候查出了艾滋病。”

  这样的婚检报告,对于林通来说,无疑是当头棒喝。“当时整个人状态很不好,那时候也是发病的时候,十几天里,我的体重从170斤下降到了140斤。林通说,这样的结果,可能是对自己生活不检点的惩罚,可是对父母而言,确是难以忍受的痛苦。“当时我刚大学毕业4年,有了份不错的工作,为人父母,不都希望孩子能安居乐业吗。当时我们结婚的房子也装修好了,喜帖也发出去了,就等着举办婚礼了。”

  考虑到艾滋病的性传播途径,林通不想连累自己的未婚妻。“当时我知道后就开始吃药治疗了,怕影响她(未婚妻),就让我父母以别的理由退了这门亲事。”

  对于为什么会感染艾滋病,林通坦言,读大学的时候,冬天比较冷,曾和室友抱团睡觉,不知不觉发生了关系,当时对相关常识也不太了解。“如果我们都能清楚地知道一些防范知识的话,也就不会染上这种病了。”

  除了“丢了”即将结婚的未婚妻,林通还失去了一份相当不错的工作。“那之前一直在做金融行业工作,但是之后的半年时间,我都没有工作,整个人比较颓废。”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1202/n429271902.shtml report 629 今年27岁的林通(化名)是安徽省1万多名艾滋病感染者中的一员,在记者表明意图后,林通坦然地跟记者讲述自己的“故事”。林通告诉记者,他是2013年查出自己感染艾滋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安徽男子因冬天太冷和大学室友睡觉发生关系 感染艾滋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