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团伙在广东以邮寄方式贩卖枪支 均被判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12月2日电  (索有为 陈云飞)为谋取不法利益,一贩卖枪支的团伙盘踞在广东省中山市将购入的大量枪支通过邮寄方式销往外地。广东省检察院2日披露,由中山市第一市区检察院提起公诉的黄海波等4人非法买卖、邮寄枪支案日前判决,被告人黄海波等分别被中山市第一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五年至三年不等。

  据办案检察官介绍,2014年期间,被告人黄海波、黄小喜、黄武、覃善金在广西老家密谋后来到中山市,以一出租屋为据点,在网上通过QQ方式联系客户贩卖枪支。为掩人耳目,黄海波等人将枪支拆分为多个配件,到物流公司以“肖某冰”的虚假身份登记后邮寄给黄某鸿等多人。

  警方于2014年7月至9月期间奔赴各地追缴涉案枪支配件,先后从黄某鸿等人及某物流公司处缴获被告人黄海波、黄小喜、黄武和覃善金贩卖的枪支配件一批。经鉴定,共有非制式5.5毫米气步枪3支、自制气枪1支及非成套枪支散件12件。黄某波等4人结伙非法买卖、邮寄枪支,其行为已构成非法买卖、邮寄枪支罪。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12-02/7652756.shtml report 538 中新网广州12月2日电(索有为陈云飞)为谋取不法利益,一贩卖枪支的团伙盘踞在广东省中山市将购入的大量枪支通过邮寄方式销往外地。广东省检察院2日披露,由中山市第一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一团伙在广东以邮寄方式贩卖枪支 均被判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