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明说吧]999急救:谋财可以别忘救命!

来源:搜狐网

  【今日深评】

  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南航急救门”,进入第二季之后,争议的焦点已经从南航、首都机场转移到999急救系统身上,999急救中心当晚为何避开朝阳医院、协和医院,转诊到急诊抢救中心?

  媒体质疑,999急救中心和被转诊的急诊抢救中心有千丝万缕的关系。999急救中心官网上看到,“北京市红十字会紧急救援中心”与“北京市红十字会急诊抢救中心”并列出现在网站左上角。两家的举办单位均为“北京市红十字会”。“2014年年度报告”两家单位的填表人都是史翠芳一个人。

  999急救门,是多大一桩生意?是非营利组织生财有道吗?其中有利益输送吗?以生命的名义,迷雾能尽早拨开吗?

  听听启明怎么说,请点开上方视频吧。

  【今日速评】

  1治理雾霾不能“等风来”!

  今天,风吹雾霾散,阳光露笑脸。被重度雾霾围困5天之久的帝都人民,终于终见天日。曾经有人调侃,“治理北京雾霾?简单,只需用大功率鼓风机架在香山顶上吹。”环保不能靠风,除尘基本不能靠雨,应急措施要跟上,该红色预警时就要出手。

  2律师出国报备终于被叫停!

  日前成都司法局出台新规,要求律师出国、参加各类交流研讨会,应提前3日报司法行政机关和律协。别把律师当成敏感人群特别加以看管。法治时代,对于司法行政机关和律协,更要捍卫法治思维。

  3“路怒症”:别妖魔化女司机。

  有段子说:世界上有三种司机,一种是好司机,一种是女司机,一种是女新手司机。公安部交管局发布最新数据显示:“路怒症”中涉及的男司机约占97%,女司机则只占3%。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放大女司机的低级错误加以嘲笑,这是以偏概全。

  4“仁波切”:别神化多证伪!

  有人说:北京市朝阳区最出名的,除了朝阳群众,就是朝阳区散养的30万仁波切。怕就怕一些人扛着仁波切的名号,招摇撞骗,哗众取宠。

  亲们,更多内容,请观看12月2日晚20点30分搜狐视频节目。搜狐搜天下《明说吧》是互联网一档评点热门话题的脱口秀节目,周一到周五晚20点30分,启明与你相约,有说明说吧!

  《明说吧》公众平台地址:https://mp.i.sohu.com/s40000233710315/profile

  《明说吧》视频主页地址:https://tv.sohu.com/s2015/stx/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51202/n429329486.shtml report 1093 【今日深评】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南航急救门”,进入第二季之后,争议的焦点已经从南航、首都机场转移到999急救系统身上,999急救中心当晚为何避开朝阳医院、协和医
(责任编辑:UN7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