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加州州长:不遗余力抓捕凶手 圣诞点灯仪式取消

来源:环球网 作者:白雪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白雪】据英国《卫报》12月3日消息,“加利福尼亚将不遗余力地将这些杀手绳之以法”,加州州长布朗(Jerry Brown)在声明中说。

  据了解,布朗原本被安排出席当天晚上在议会大厦举行的圣诞树点灯仪式,但是这一仪式已被取消。

  12月3日,美国加州圣贝纳迪诺(San Bernardino)的残疾人中心发生枪击案,目前已造成14人遇难,17人受伤。

  警方目前已经控制了2名嫌疑人,其中1名嫌疑人在与警方的交火中中枪,生死状况尚不明确,或有另外1名嫌疑人在逃。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12/8094528.html report 416 【环球网报道记者白雪】据英国《卫报》12月3日消息,“加利福尼亚将不遗余力地将这些杀手绳之以法”,加州州长布朗(JerryBrown)在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加州州长:不遗余力抓捕凶手 圣诞点灯仪式取消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