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加州枪击案两嫌犯被击毙 一名疑似嫌疑人被控制

来源:环球网 作者:白雪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白雪】美国加州圣贝纳迪诺(San Bernardino)当地时间12月2日发生枪击案,目前已经造成14人死亡。圣贝纳迪诺警方在随后召开的发布会上通报案件情况,目前两名嫌疑人已经被击毙,另有一名嫌疑人被捕,但警方还不能确认此人和枪击案关系。

  圣贝纳迪诺警方在发布会上宣布,被击毙的2名嫌疑人为一男一女,他们手持突击步枪和手枪,身穿深色衣服,在与警方交火的过程中中弹身亡。

  警方表示,另有第3名嫌疑人在离开现场时被捕。但警方尚不能确认这名嫌疑人和发生在残疾康复中心的枪击案有直接联系。

  目前警方仍在社会服务区域中心(Inland Regional Center)进行搜寻,并在现场发现一个潜在的爆炸装置。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官员鲍迪奇( David Bowdich)表示,现在还不能将这起案件定性为恐怖主义行为。他说,我现在非常不想下这个结论,也许仍有许多线索我们还不了解,FBI会调查到底。 FBI目前正在圣贝纳迪诺东南部的雷德兰兹(Redlands) 的一个房间里进行搜查。

  警方还说,枪击案发生前,社区服务中心里的圣诞节聚会上有人发生争执,并且离开,但不能确认这和之后的袭击有关。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12/8095372.html report 687 【环球网报道记者白雪】美国加州圣贝纳迪诺(SanBernardino)当地时间12月2日发生枪击案,目前已经造成14人死亡。圣贝纳迪诺警方在随后召开的发布会上通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美加州枪击案两名嫌犯被击毙 一名疑似嫌疑人被控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