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媒:加州枪击案已确定身份嫌疑人疑为穆斯林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大昕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大昕】据纽约每日新闻网报道称,加州枪击案一名嫌疑人Syed Farook的父亲称,他的儿子是一名穆斯林,作为一名健康监督员在负责审查当地饭店、旅馆的卫生状况。华盛顿邮报等媒体也随后援引了这一报道。

  报道称,这位不愿具名的父亲表示,他的儿子已婚有一子,在当地的郡办公室工作。由于他早年离异,他与儿子之间的关系并不融洽。此前他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与儿子见面了。

  “他是一名虔诚的穆斯林。他会先去上班,之后返回家做祷告,然后再回到单位。”Syed Farook的父亲表示。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12/8096129.html report 414 【环球网报道记者李大昕】据纽约每日新闻网报道称,加州枪击案一名嫌疑人SyedFarook的父亲称,他的儿子是一名穆斯林,作为一名健康监督员在负责审查当地饭店、旅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美媒:加州枪击案已确定身份嫌疑人疑为穆斯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