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媒:习近平在英国所饮用啤酒在中国市场走红

来源:环球网 作者:谭利娅

  【环球网综合报道】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10月份访英时曾与英国首相卡梅伦一起光顾一家乡村酒吧,并在那里饮用了啤酒。自此之后,这种酒在中国市场的热度就开始迅速上升。据英国《卫报》12月2日报道,该啤酒生产商透露,自从习近平主席饮用这个啤酒之后,中国市场对这种酒的需求猛增16倍。

  报道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英国进行国家访问时,曾在卡梅伦的乡间别墅旁的一家酒吧里与卡梅伦共同在喝了一品托啤酒,此后,这种名为“格林王”的IPA啤酒在中国的销量就猛增。现在格林王正将5万箱这种淡色啤酒运往中国。

  自从习主席喝啤酒的照片在社交媒体上出现之后,中国的啤酒进口商开始大量进口IPA啤酒。

  格林王公司的总裁鲁尼·阿南德表示,中国市场啤酒订单激增的时期正好和二月份的中国春节撞在一起。他说:“英国首相喜欢喝IPA啤酒是很正常的,但中国国家主席选择喝什么,会吸引大家很大的兴趣。过去的几周内,中国对IPA啤酒的订单增加了16倍,现在五万箱IPA酒正运往中国,正好赶上中国的春节。”

  阿南德说,以前格林王的啤酒主要是销往有喝英国啤酒传统的市场,现在,他非常希望中国民众能够像发现红酒的优点那样,发现英国啤酒和IPA啤酒的优点。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12/8096495.html report 700 【环球网综合报道】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10月份访英时曾与英国首相卡梅伦一起光顾一家乡村酒吧,并在那里饮用了啤酒。自此之后,这种酒在中国市场的热度就开始迅速上升。据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英媒:习近平在英国所饮用啤酒在中国市场走红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