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国防部:英空军对叙境内IS目标展开首次空袭

来源:中国新闻网
英国首相卡梅伦认为英国应该加入空袭叙利亚境内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目标的西方国家阵营,称英国不能将自己的安全转包给其他国家。

  英国首相卡梅伦认为英国应该加入空袭叙利亚境内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目标的西方国家阵营,称英国不能将自己的安全转包给其他国家。

  中新网12月3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国防部称,英国空军于当地时间3日对叙利亚境内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武装展开首次空袭。

  英国国防部发言人称,英国皇家空军战机在叙利亚实施首次空袭后返回。

  英国议会下议院在2日晚投票通过提案,授权英国空军对叙利亚境内的“伊斯兰国”武装进行空袭。

  据此前报道,英国议会通过授权后不久,英国战机就在当地时间3日早从位于塞浦路斯的皇家空军阿克罗蒂里基地起飞。

  英国外交大臣哈蒙德此前表示,英国空军的8架轰炸机已经在位于塞浦路斯的空军基地待命,最早在3日就可以投入打击“伊斯兰国”的战斗。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12-03/7654206.shtml report 793 英国首相卡梅伦认为英国应该加入空袭叙利亚境内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目标的西方国家阵营,称英国不能将自己的安全转包给其他国家。中新网12月3日电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英国防部:英国空军对叙境内IS目标展开首次空袭(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