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出狱回到老家 杀害妻子和堂弟等4人(图)

来源:昆明信息港 作者:王宗林
在山东因为强奸罪入狱,今年7月才释放回到泸西县金马镇大核桃村的方某(29岁)11月28日再次行凶杀害4人,遇难者中包括其老婆和12岁的堂弟。目前,泸西县政府向每户受害家庭发放了3万元安葬费和300公斤大米。方某目前已被泸西警方刑拘。

  在山东因为强奸罪入狱,今年7月才释放回到泸西县金马镇大核桃村的方某(29岁)11月28日再次行凶杀害4人,遇难者中包括其老婆和12岁的堂弟。目前,泸西县政府向每户受害家庭发放了3万元安葬费和300公斤大米。方某目前已被泸西警方刑拘。

  寻找失踪的小贵子发现命案

  11月26日,家族中的一位老人去世,亲戚都忙着办丧事,直到11月28日,方某的堂弟小贵子仍不见踪影。想到小贵子与方某的女儿是同岁,常在一起玩耍,方某的堂叔方合祥等5人便来到方某的家中,寻找小贵子的下落,可方某房屋大门紧锁,方某的3个孩被锁在家里。

  “孩子在家,大人去哪了?”父亲方云柱找来钥匙开门,开灯后朝着方某的卧室一看,吓了一跳。

  “那不是小贵子的衣服吗?”看到如此情况,5人倒吸一口凉气,意识到出了事,方合祥拿起电话报了警。

  警察查勘现场后,发现3具女尸及小贵子的尸体。

  父亲:儿子脾气暴躁爱赌博

  方云柱说,在10多年前,他的妻子出走,远嫁山东,直到3年前才办理了离婚手续。大儿子方某19岁在本村娶妻,直到3个孩子出生,并与其生母联系之后,7年前到山东去打工。方某平时就脾气暴躁爱赌博。

  就在不久后,方某在山东犯事,因为强奸罪入狱,判刑4年,最后因在监狱中再次打架,最终坐了5年的牢,出狱后回到老家。

  11月27日晚上,儿子约了一伙人在赌博,次日方云柱还教训儿子,没有想到下午,儿子就在家中杀人了——方某杀了自己的老婆和堂弟,还有本村的2位妇女。

  方云柱说,他做了一辈子的好人,现在因为儿子的事抬不起头。

  回泸西4天1名妇女就遇害

  严某的妻子耿某是这次事件的遇害者。严某说,11月28日中午,他与妻子分手,妻子带着大女儿去镇上买文具,到了下午3点,不见妻子回来,他打了50多通电话,却一直无法接通。

  后来他找到了大女儿,女儿说:“妈妈接了一个电话,说方某的妻子梁某约妈妈吃牛肉。”

  严双秀今年24岁,与丈夫潘某一直在广东打工,因9岁的大儿子生病,孩子的爷爷才让夫妻俩带孩子回老家。才回泸西4天, 严双秀就遇害了。

  警方接报2小时内抓获凶手

  昨天,泸西县公安机关通报,11月28日,泸西县金马镇石缸冲村委会大核桃村发生一起致4人死亡的刑事案件。

  案发后,泸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成立相关工作组,组织开展案件侦破工作。在公安机关的努力下,发现死者梁某的丈夫方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在接到报案2小时内将犯罪嫌疑人抓获。(都市时报 记者王宗林)

news.sohu.com false 昆明信息港 https://xw.kunming.cn/a/2015-12/03/content_4108848.htm report 1621 在山东因为强奸罪入狱,今年7月才释放回到泸西县金马镇大核桃村的方某(29岁)11月28日再次行凶杀害4人,遇难者中包括其老婆和12岁的堂弟。目前,泸西县政府向每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男子出狱回到泸西老家 杀害妻子和堂弟等4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