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普京:土耳其还将多次为所做的事情懊悔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12月3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克里姆林宫向联邦议会发表年度国情咨文。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谈及土耳其击落苏-24战机事件时说,不明白为什么土耳其要这样做,所有问题和矛盾完全可以通过其它途径来解决,甚至包括那些我们还没有看到的问题。

  普京称,土耳其不会因西红柿以及对建筑公司的限制而脱身,他们还将多次为所做的事情懊悔。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12/8099427.html report 332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12月3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克里姆林宫向联邦议会发表年度国情咨文。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谈及土耳其击落苏-24战机事件时说,不明白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普京:土耳其还将多次为所做的事情懊悔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