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普京国情咨文结束语:我们一起一定能够取得成功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莫斯科12月3日电(记者 华迪) 莫斯科当地时间12月3日中午12:00,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克里姆林宫圣乔治大厅向联邦会议发表年度国情咨文。

  国情咨文伊始,普京首先向参与打击恐怖主义的俄罗斯军人表示了感谢,并号召与会者为遇难军人默哀。

  最后,俄总统以“我们一起一定能够取得成功”结束了历时58分钟的2016年度国情咨文宣读。

  总统宣读国情咨文被认为是俄罗斯最重要的年度政治大事之一。该纲领性文件能够反映出近段时间内俄首脑对国家发展战略方向的观点和理念。page

  作者:华迪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1203/c1002-27887300.html report 406 人民网莫斯科12月3日电(记者华迪)莫斯科当地时间12月3日中午12:00,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克里姆林宫圣乔治大厅向联邦会议发表年度国情咨文。国情咨文伊始,普京首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普京2016年度国情咨文结束语:我们一起一定能够取得成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