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婚后未兑现礼金承诺!男子刀砍妻子及岳母后自缢

来源:新京报 作者:杨锋 林斐然

  新京报快讯(记者杨锋 林斐然) 12月1日下午,湖南邵阳新邵县寸石镇发生一起凶杀案。一男子在杀死妻子及岳母上吊后自杀。今晚(12月3日),新邵县公安局宣告案件侦破。通报称,男子黄某某在与妻子周某结婚后,未兑现买金器和结婚礼金的承诺因而起家庭纠纷。请人劝解后,仍不能得到妻子理解,一时激愤持菜刀将妻子及岳母杀死而后自缢。

  据事发地点附近居民介绍,案发屋内住着4个人,分别为黄某某,黄某某妻子周某、黄某某岳母万某某和他们的3岁女儿。上述居民称,周某离过婚,目前带着与前夫所生的3岁女儿,肚子里还怀着黄某某的孩子。事发当日傍晚,3岁女儿开门出来,告诉邻居“爸爸把外婆和妈妈都砍死了”,附近居民才得知并报警。

  今晚,新邵县公安局宣告案件侦破。案件通报称,12月1日下午4时30分,寸石镇梅市居委会双湾集市一出租屋内发生一起杀人案件,周某和万某某母女被人杀害。接警后,民警赶赴现场,在现场勘查过程中,又发现一具男尸(黄某某),系上吊身亡。

  通报称,该案系家庭纠纷引起的杀人案件。周某与黄某某结婚后,因黄买金器和结婚礼金的承诺没有兑现导致关系不和,对黄某某多有不满。11月30日,黄某某在请人劝解后,仍不能得到周某的理解,因一时激愤,遂持菜刀将周某和其母万某某杀死,然后在出租房后的储藏室自缢身亡。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5/12/03/386605.html report 713 新京报快讯(记者杨锋林斐然)12月1日下午,湖南邵阳新邵县寸石镇发生一起凶杀案。一男子在杀死妻子及岳母上吊后自杀。今晚(12月3日),新邵县公安局宣告案件侦破。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婚后未兑现礼金承诺 男子刀砍妻子及岳母后自缢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