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普京:要让土就击落事件不止一次的后悔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晨报
普京发表国情咨文 对战机被击落一事言辞强硬
要让土耳其后悔不已
普京发表国情咨文 对战机被击落一事言辞强硬

  击落战机事件

  要让他们“不止一次的后悔”

  对于土耳其击落俄罗斯战机,普京表示,所有问题和矛盾完全可以通过其它途径来解决,甚至包括那些还没有看到的问题。

  普京表示,对于土耳其的制裁将会持续进行,并称要让他们为自己的所作所为“不止一次的后悔”。

  普京还表示,俄罗斯清楚在土耳其涉嫌IS是由非法交易的人员。他说:“这些匪徒正是使用这些金钱招募雇佣兵、购买武器、组织毫无人性的针对我国公民、针对法国、黎巴嫩和马里公民的恐怖行动。”

  普京同时表示,不会将土耳其民众与政府划等号,俄罗斯在土耳其有很多值得信赖的老朋友,他不会“将他们与对俄罗斯士兵在叙利亚牺牲负有直接责任的统治集团划等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3日发表国情咨文,对俄罗斯的政治、经济、军事形势等各方面状况进行总结。对于土耳其击落俄罗斯苏-24战机事件,普京言辞强硬,表示土耳其将为此“不止一次的后悔”,俄罗斯不会对土耳其资助极端组织的行为视而不见。

  极端主义

  “在远处迎击并消灭恐怖分子”

  面对来自恐怖主义的威胁,普京表示,必须进行严厉打击。普京说,严厉打击极端主义、排外主义是社会和国家的基础。俄罗斯应该打造统一的拳头、建立雄厚的与国际恐怖主义作斗争的反恐阵地。

  普京表示,叙利亚武装分子已对俄罗斯构成特别威胁。俄罗斯应该在远处迎击并消灭恐怖分子。

  对俄制裁

  “无法长期应对制裁和油价下降”

  在国情咨文演讲中,普京承认,目前俄经济形势复杂,但并不危急,已呈现积极态势。但是普京也表示,制裁和油价下降对俄罗斯经济构成极大威胁。在什么也不改变的情况下,俄罗斯无法长期应对石油价格走低和制裁。

  但是普京对于俄罗斯的经济依然充满希望。普京说,俄联邦可以成为世界最大的健康和生态食品供应国。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5-12/04/content_378259.htm report 1510 普京发表国情咨文对战机被击落一事言辞强硬击落战机事件要让他们“不止一次的后悔”对于土耳其击落俄罗斯战机,普京表示,所有问题和矛盾完全可以通过其它途径来解决,甚至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要让土耳其后悔不已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