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楼顶护栏脱落一路过老人被砸死

来源:北青网 作者:屈畅 线索提供 朱先生

  昨天上午11点10分左右,青年路罗马嘉园小区楼顶天台的一段护栏脱落,砸中一名老人,急救医生赶到后表示,老人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朝阳警方表示,目前已经初步排除了刑事嫌疑。

  一位小区居民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当时听到窗户外面一阵巨响,随后就看到微信里有邻居说楼下有人被砸死了,掉下来的是楼顶天台上的铁质护栏。北青报记者来到事发楼的顶层,看到楼顶围绕着绿色的护栏,大约2米高,其中靠东侧的一段4米长的护栏已经不见了。一位小区居民说,前天中午,附近的其他居民楼就曾经掉下过水泥建筑材料,但当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居民郝女士说,在掉下水泥材料后,她就曾经给物业打电话,提醒他们楼顶有坠物的情况,当时物业表示已经排除了险情。

  据悉,罗马嘉园事发居民楼2008年交付使用,当时楼顶就安装了这些护栏。物业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目前物业已经做了排查,由于护栏是修建大楼时留下的,因此正在联系开发商解决问题。

  文/本报记者 屈畅 线索提供/朱先生

news.sohu.com false 北青网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5-12/04/content_169899.htm?div=-1 report 588 昨天上午11点10分左右,青年路罗马嘉园小区楼顶天台的一段护栏脱落,砸中一名老人,急救医生赶到后表示,老人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朝阳警方表示,目前已经初步排除了刑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楼顶护栏脱落一路过老人被砸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