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一名曼谷爆炸案嫌犯在外国落网 泰国正在要求引渡

来源:环球网 作者:伊文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3日报道,泰国警方当天表示,与曼谷爆炸案有关联的一名嫌犯已在国外被逮捕,泰国正在履行程序,要求引渡该嫌犯。截至目前,泰方已经发出17份逮捕令,逮捕与此次爆炸案有关联的疑犯。泰国警方称,其中有些人据信已经逃往国外。

  报道援引泰国国家警察局副局长斯里瓦拉的话说,泰方已对许多与此案有关联的嫌犯发出逮捕令,并逮捕了许多疑犯,其中既有泰国人,也有外国人,但他们目前身处海外。泰警方正在同司法部和外交部共同努力,将他们带回泰国。斯里瓦拉说:“我无法透露更多细节,因为这很敏感,可能会影响外交关系。”

  2名在泰国被捕的嫌犯上月被军事法庭起诉,目前正关押在曼谷一所军事监狱内。他们被指控十项罪名,包括非法持有武器、蓄意谋杀、谋杀等。他们将于明年2月正式出庭受审。泰国警方说,曼谷爆炸是为了报复今年年初对人口走私帮派的打击行动。(伊文)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12/8101174.html report 539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3日报道,泰国警方当天表示,与曼谷爆炸案有关联的一名嫌犯已在国外被逮捕,泰国正在履行程序,要求引渡该嫌犯。截至目前,泰方已经发出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一名曼谷爆炸案嫌犯在外国落网 泰国正在要求引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