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王海超任浙江省监察厅长

来源:澎湃
王海超
王海超

  浙江省纪委监察厅领导班子近日出现较大幅度调整。其中,原任省纪委副书记的王海超已接替马光明担任省监察厅厅长。

  据《浙江日报》报道,2015年12月4日在杭州闭会的浙江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定,任命王海超为省监察厅厅长,免去马光明的省监察厅厅长职务。

  王海超(1961.10)是河南内乡人,1980年8月参加工作,1984年3月入党,浙江省委党校政治经济学专业毕业,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参加工作后,王海超长期在浙江省内任职,曾任浙江省杭州市团委书记、党组书记(副厅级),杭州市江干区委书记,金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金华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纪委常委、正厅级纪检员,监察厅副厅长等职,2008年6月升任省纪委副书记。

  马光明(1960.6)是浙江绍兴人,1982年1月参加工作,1982年1月入党,浙江大学研究生班政治经济学专业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文学学士学位。

  官方简历显示,马光明长期在浙江省内工作,曾任省委办公厅专职秘书,省纪委办公厅主任,省纪委副秘书长,嘉兴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纪委常委、监察厅副厅长,2005年升任省纪委副书记,2008年担任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

  除此次省监察厅厅长职务换班调整之外,浙江省纪委监察厅网站“领导机构”栏目近日更新的信息还披露,去年12月年满60周岁的杨晓光(1954.12)已于近日不再担任浙江省纪委常务副书记职务。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04850 report 1019 王海超浙江省纪委监察厅领导班子近日出现较大幅度调整。其中,原任省纪委副书记的王海超已接替马光明担任省监察厅厅长。据《浙江日报》报道,2015年12月4日在杭州闭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浙江省纪委监察厅领导班子调整:王海超接替马光明任监察厅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