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朝鲜近海发现韩国人遗体 已通过板门店移交韩方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12月4日报道,朝鲜江原道元山附近海域3日发现了一具韩国人的尸体,目前朝方已通过板门店将尸体移送给韩国。

  韩国统一部4日上午在例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朝鲜红十字会3日下午在江原道元山近海发现了一具疑似为韩国人的尸体,朝方知会韩方并表达了将尸体移送至韩国的意愿。

  韩方通过对死者携带的身份证进行查验,确认死者崔某(72岁)为韩国人,目前已通过板门店接收了朝方移交的尸体。

  据悉,朝方没有通报发现尸体的具体时间,尸体有可能是通过海流被冲到朝鲜海岸的。韩国统一部发言人称:“有关部门将对此事做进一步的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国际在线 https://gb.cri.cn/42071/2015/12/04/8131s5188012.htm report 437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12月4日报道,朝鲜江原道元山附近海域3日发现了一具韩国人的尸体,目前朝方已通过板门店将尸体移送给韩国。韩国统一部4日上午在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朝鲜近海发现韩国人遗体 已通过板门店移交韩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