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澳评估下一代潜艇3个方案 日德潜艇模型曝光(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日本三菱重工提出的“海洋1000”项目方案图
日本三菱重工提出的“海洋1000”项目方案图
日本三菱重工提出的“海洋1000”项目方案图
德国蒂森克虏伯公司提出的“海洋1000”项目方案图

  中新网12月4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澳大利亚国防参议员佩恩宣称,将开始评估3个国际合作伙伴提交的下一代潜艇项目方案建议书。

  佩恩表示,将采用政府竞争力评价方法对3个方案进行评估,截止2015年11月30日项目招标截止时,法国DCNS公司、德国蒂森克虏伯公司和日本政府主导的公司联盟(包括川崎重工和三菱重工)已分别提交了项目方案建议。

  此次竞争性评估程序于2015年2月份开始启动,3家国际合作商前期均与澳大利亚国防部紧密沟通,并为此项目投入了大量精力。

  澳大利亚国防部将评估3家国际合作商未来合作能力,其中包括方案与澳方需求的匹配度,并对其控制成本、进度和风险的能力进行综合考量。

  佩恩表示,潜艇是澳国防部最复杂、敏感和昂贵的项目,此次评估过程的深入性和可靠性将非常重要。 为确保评估过程的公平、公正,评估过程将由澳大利亚项目专家咨询小组监督;2016年专家咨询小组将向澳大利亚政府提出相关评估建议。(祁阳 闵东东)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mil/2015/12-04/7656251.shtml report 1218 日本三菱重工提出的“海洋1000”项目方案图德国蒂森克虏伯公司提出的“海洋1000”项目方案图中新网12月4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澳大利亚国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澳评估下一代潜艇3个方案 日德潜艇模型曝光(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