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环保志愿者涉“卖淫嫖娼”被拘 福建宁德警方回应

来源:中国新闻网

   环保志愿者涉“卖淫嫖娼”被拘 宁德警方:已结束传唤

  中新网福州12月4日电  (记者 龙敏)12月3日,两名环保志愿者在福建宁德市某宾馆被该市警方带走,理由是“涉嫌卖淫嫖娼”,引发广泛关注。宁德市公安局蕉城分局4日通报称,经调查,徐某和田某某系朋友关系,未发现其二人有违法行为,已按照法定程序在法定时限内结束对该两人的传唤。

  通报称,12月3日凌晨,宁德市蕉城公安分局接到群众举报称,蕉城区蕉南速8酒店内有人进行卖淫嫖娼活动。接到举报后,该局立即组织警力前往蕉南速8酒店进行例行检查。

  经查,8713房间内住着一男一女,男子徐某(江苏人),女子田某某(天津人),该两人无法说清两人之间的关系,且拒不配合民警调查。据此,该局民警依法将二人口头传唤至蕉城分局接受进一步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n/2015/12-04/7656491.shtml report 561   环保志愿者涉“卖淫嫖娼”被拘宁德警方:已结束传唤中新网福州12月4日电 (记者龙敏)12月3日,两名环保志愿者在福建宁德市某宾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环保志愿者涉“卖淫嫖娼”被拘 福建宁德警方回应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