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普京入选2015百位全球思想者名单:得分领先美国

来源:新华网
资料图:普京。

  普京被美国《外交政策》评为2015年百位“全球思想者”之一,普京“得分,领先美国”。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12月3日消息,美国《外交政策》日前评选2015年百位“全球思想者”,俄罗斯总统普京因在叙利亚开展的行动入选。杂志指出,俄罗斯在叙利亚的行动巩固了叙总统阿萨德的地位,并确定俄罗斯在和平进程中的关键地位,普京“得分,领先美国”。

  据悉,俄罗斯自9月30日起应阿萨德总统请求对叙利亚境内“伊斯兰国”和“胜利阵线”设施实施定点打击。俄空天部队的战机在里海舰队的协助下已消灭数百名恐怖分子,摧毁恐怖分子设施3千余座。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5-12/04/c_128499910.htm report 555 普京被美国《外交政策》评为2015年百位“全球思想者”之一,普京“得分,领先美国”。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12月3日消息,美国《外交政策》日前评选2015年百位“全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普京入选2015百位全球思想者名单:得分领先美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