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军方:三军战斗部队向女性开放 潜艇部队除外

来源:澎湃

  中新网12月4日消息,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防务部门军事发言人罗绍和当日表示,台军目前除潜舰部队囿于生活设施因素尚无法开放女性官兵外,陆、海、空军无论是战斗部队、战斗支持部队均已开放女性官兵参与。

  罗绍和说,无论是在台湾本岛或金门、马祖、澎湖等外岛部队,均已开放女性官兵参与,有的甚至由担任主官、管职务,许多女性官兵在体能、战技或工作上皆有优秀的表现。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04895 report 325 中新网12月4日消息,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防务部门军事发言人罗绍和当日表示,台军目前除潜舰部队囿于生活设施因素尚无法开放女性官兵外,陆、海、空军无论是战斗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台湾军方宣布三军战斗部队向女性开放,潜艇部队除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