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朝鲜在日本海发现疑似韩国人遗体 已返还韩国

来源:环球网 作者:夏毅敏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产经新闻》12月4日报道,韩国统一部于4日公布消息称,朝鲜4日将一具在日本海发现的疑似韩国人的遗体通过朝韩军事分界线板门店返还给了韩国。

  据韩国统一部称,朝鲜3日联系韩国表示将返还该具遗体,具体关于发现遗体的细节则不明确。由于在遗体身上发现了韩国居民登陆证,因此死者很有可能为韩国人。韩媒报道称登陆证显示其持有者为一名72岁的韩国男性。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12/8107079.html report 334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产经新闻》12月4日报道,韩国统一部于4日公布消息称,朝鲜4日将一具在日本海发现的疑似韩国人的遗体通过朝韩军事分界线板门店返还给了韩国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朝鲜在日本海发现疑似韩国人遗体 已返还韩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