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南沁阳公安局长在办公楼坠亡 遭人质疑自杀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12月4日清晨,河南沁阳公安局长邓予生自杀身亡的消息在坊间传开。中午1时许,沁阳公安官方微博证实邓予生坠楼身亡。

  4日早上午7点多钟,记者接到当地市民电话称,沁阳市公安局长邓予生早上5点多钟从沁阳市公安局大楼跳楼自杀。上午8时许,记者就此事件向沁阳官方求证,未获回应。

  中午1时许,沁阳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沁阳公安对外披露,12月4日凌晨,沁阳市公安局局长邓予生准备带领沁阳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张爱忠、副局长申军赴卡点检查工作时,不慎坠楼,经医院抢救无效身亡。事发后,沁阳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成立善后工作组安抚家属、处理后事。目前,各项工作正在进行。

  2013年2月11日,沁阳市公安局原纪检书记张学林车祸身亡。该案至今迷雾重重,未有定论。焦作市检察院前督察专员张南京曾多次痛批沁阳市公安局在调查张学林车祸死亡一案中弄虚作假。

  中新

new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12-05/279387.html report 571 信息时报讯12月4日清晨,河南沁阳公安局长邓予生自杀身亡的消息在坊间传开。中午1时许,沁阳公安官方微博证实邓予生坠楼身亡。4日早上午7点多钟,记者接到当地市民电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河南沁阳公安局长在办公楼坠楼身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