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黑人被8名警察包围射杀 目击者:像行刑(图)

来源:观察者网
美国旧金山黑人在街头被8名警察开枪射杀
  
美国旧金山黑人在街头被8名警察开枪射杀
 
  关心美国警察执法问题的读者一定会发现,下面的场景依然似曾相识。

  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当地时间12月2日,美国旧金山,一名黑人被8名警察包围。据悉,该名黑人手中拿着刀子,被怀疑在附近街道刺伤了他人。

  根据一段现场视频显示,被围住的黑人先是弯了下腰,然后摇摇晃晃试图离开,紧接着密集的枪声响起,现场围观的路人尖叫不断。

  这名黑人最终被打死。

  黑人的身份尚未曝光。旧金山警方解释,开枪是因为此前使用非致命手段未遂。

  一名当地居民说,这就像行刑。

  就在两天前,芝加哥警方因为打死一名黑人少年被捕,被控一级谋杀。枪杀视频曝光后曾在美国引发广泛抗议,"Black lives matter"(黑人的生命也重要)的声音再次响起。

  据观察者网11月19日报道,一项英国媒体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以来,美国死于警方和执法人员手中的总人数已经达到1000人,平均约3人/天。

  (观察者网 编译/隆洋)
news.sohu.com false 观察者网 https://www.guancha.cn/america/2015_12_05_343617.shtml report 1015 关心美国警察执法问题的读者一定会发现,下面的场景依然似曾相识。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当地时间12月2日,美国旧金山,一名黑人被8名警察包围。据悉,该名黑人手中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美国旧金山黑人在街头被8名警察开枪射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