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陕西一男子被疑9年前吸毒遭警方带走 尿检后获释

来源:华商报 作者:潘京

  华商报讯(记者 潘京)“这件事已对我的名誉造成严重影响……”4日下午,“被吸毒”9年之久的周至哑柏男子筱云辉(化名)气愤地说。

  筱云辉40多岁,在哑柏开了家照相馆,12月2日清晨,他还没起床,就接到弟弟电话,说哑柏派出所的人找他,后来他就被民警带上警车。

  “民警说我2006年因吸毒被处理过,还从电脑里调出了有我头像的身份证信息,随后就给我做了尿检。”因尿检没问题,筱云辉走出了派出所。经了解,之所以警方电脑中有筱云辉的“吸毒记录”,是2006年警方抓过一个和他同名同姓且年龄相仿的吸毒人员,因当时没有电脑,就记录在案,等有了电脑后,录入时失误。目前,要消除记录需要一个月时间。

  4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和筱云辉来到哑柏派出所,值班民警称领导不在拒绝解释。在缉毒大队,华商报记者也未联系到负责人。在周至县公安局警务督察大队办公室,工作人员称,以后不会再发生此情形,而“一月”内消除记录,是因为上报材料有个过程。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51206/558327.shtml report 585 华商报讯(记者潘京)“这件事已对我的名誉造成严重影响……”4日下午,“被吸毒”9年之久的周至哑柏男子筱云辉(化名)气愤地说。筱云辉4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周至一男子“被吸毒”9年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