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伦敦抓获一持刀行凶者 警方按“恐怖事件”处理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快讯:英国伦敦警方5日在一地铁站抓获一名持刀行凶嫌疑人,1人在袭击中受重伤。警方宣布该起事件按“恐怖事件”处理。

    另据参考消息,当地时间2015年12月5日夜间,英国伦敦,一名男子持刀在地铁中捅人,并大喊"为了叙利亚"。警察随后赶到,让男子放下武器,在多次周旋后,歹徒被警察用电击枪制服。事后,警方将此事定性为恐怖袭击事件。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5-12/06/c_1117367245.htm report 339 新华网快讯:英国伦敦警方5日在一地铁站抓获一名持刀行凶嫌疑人,1人在袭击中受重伤。警方宣布该起事件按“恐怖事件”处理。另据参考消息,当地时间2015年12月5日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国伦敦警方抓获一持刀行凶嫌疑人 1人在袭击中受重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