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曝前央视女主播方静去世 由胃癌转到肝癌

来源:央广网
方静(资料图)
方静(资料图)
网曝央视前女主持人方静早逝
网曝央视前女主持人方静早逝
一位微博认证的网友则在方静的微博下称,其离世是真,也愿她一路走好。
一位微博认证的网友则在方静的微博下称,其离世是真,也愿她一路走好。
2015年5月:原央视主持方静复出 实况转播红场大阅兵
2015年5月,原央视主持方静复出,实况转播红场大阅兵。

  12月6日下午15:12微博名为“陶景洲”的用户称“惊闻央视前女主持人方静英年早逝。她当年主持晚间新闻的明快的节奏使人耳目一新。”搜狐娱乐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前段时间44岁的方静的身体确实出现了问题,由胃癌转到肝癌。而其也有近一月未更新微博。一位微博认证的网友则在方静的微博下称,其离世是真,也愿她一路走好。12月6日媒体获得方静去世讣告,具体如下:

  讣告

  我们的亲人方靜于2015年11月18日上午10点26分因癌症医治无效去世。

  在患病期间,方靜以顽强的毅力和达观的态度配合治疗,她的家人朋友也尽了最大努力为她寻求医疗救治。

  尊重方靜生前的意愿,我们尽可能不给大家增添麻烦,所以,一直在最小知情范围内处理她的后事。

  我们万分悲痛亲人方靜的芳年早逝,在此,和那些热爱她的人们一起哀悼,往者安息。

  方靜亲属治丧小组

  人物简介

  方静,1971年6月出生,研究生学历,博士在读,一级播音员,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栏目主持人。23岁成为《中国新闻》栏目主播,先后担任《东方时空》、《焦点访谈》、《国际观察》等名牌栏目主持人。

news.sohu.com false 央广网 https://news.cnr.cn/native/gd/20151206/t20151206_520702954.shtml report 1652 方静(资料图)网曝央视前女主持人方静早逝一位微博认证的网友则在方静的微博下称,其离世是真,也愿她一路走好。2015年5月,原央视主持方静复出,实况转播红场大阅兵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网曝前央视女主播方静去世 由胃癌转到肝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